秋乃茉莉/松井优征/黑崎真冬

存戏

超带感啊_(:з」∠)_

渾水摸愚:

#双重人格
#顺眼劳扩.爱您♡
[渣的自己开始瑟瑟发抖..]


✿ฺ ♡ ✿ฺ ♡ ✿ฺ ♡ ✿ฺ ♡✿ฺ ♡✿ฺ ♡ ✿ฺ ♡ ✿ฺ ♡ ✿ฺ ♡


  晨光透过厚厚窗帘射到橡木地板上,一旁闹钟准时响起抬手干脆利落拍下铃声戛然而止。闭着眼在床上逗留一会儿后缓慢起身。大脑像是要炸开一般的疼,身体也比平常疲惫不止一倍。
  ……怎么回事?记得我昨晚好像没喝酒啊。
  手指按按天灵穴试图让疼痛减弱但很快就发现并没有什么用只好悻悻放下。一边这么想着一边跳下床穿上拖鞋拿起手机不急不慢走进洗漱室。无意中点开了相册正想关闭时一张照片映入眼帘。
  ……嗯?


  你好,正如你所见,我在手机上发现了一张令我惊讶的照片。刚刚想起来我还没有来一个正经一些的自我介绍。我叫谜之声,是bilibili里一个普普通通的up主。
  那张照片上是“自己”穿着白大褂站在上海的标志性建筑物之一的东方明珠下——“自己”笑眯眯的拿着这部手机自拍。这还不算什么,让我惊讶的是我看到“自己”白大褂上衣心口处的口袋里放着两把明晃晃的手术刀。
  自己家到东方明珠那边绝对不是一个算近的距离,最近一两个月也没有去过那边……像是想到什么一样连忙查看拍下这张照片的时间。
  ——「20160507.凌晨03:57.」
  今天是五月七号。
  昨天自己直播完立马就去睡了,可以确定的是当时的时间为凌晨一点左右。自己没有什么失眠的习惯应该很快就会入睡。
  那么这张照片……究竟又是怎么回事?
  往好的方面想,可能只是一个性质有些恶劣的恶作剧。往坏的方面想——
  算了,谜之声,别想太多。先把今天过了吧。
 


 
  一周很快就过去了,手机里莫名奇妙的图片在这一周里也再未出现过。
  指腹摩挲灰暗手机屏幕眼神黯淡陷入沉思,那张照片究竟是怎么出现在自己的手机里的?如果是真的是“自己”拿了手机去拍,那为什么自己一点印象都没有?那件白大褂又在哪儿?“我”是怎么弄到那些东西的?
  但我可从来都没有过梦游症来着。
  无意中按亮手机,上面的时间让自己有些恍神。原来这件事情困惑了自己这么久吗..这么想着将手机丢在一头栽进被窝进入梦乡。


 
  昏昏沉沉中听到一个和自己很相似的声音,那个声音在呼唤着自己。奋力睁开眼睛试图看清什么却只能看清模模糊糊的一片。根据轮廓判断对方系了白色的领带,里边黑色的衬衫,外边好像是一件白大褂。
  ……白大褂?
  想起什么连忙站起,视野不知什么时候开始逐渐清晰,当看到那人的脸的时候自己的瞳孔突然睁大——一模一样,和自己居然一模一样。他看起来似乎没有任何敌意,脸上摆着跟那张照片上一样的笑容——懒散的,像是猎人面对无处可逃的猎物欢喜的笑容那样。
  “你好。”
  温和嗓音炸响于耳畔在脑内掀起狂澜,思考片刻之后声带震动发出与那一样的声音并伸出手去想要与其握手。
  ——!!!
  发现对方伸出手术刀来的时候手已经被刀刃划开一道长口子,连忙收回手置于后背警惕的看着对方——这个人,真的是“自己”吗?比起自己来根本就是一个疯子吧!
  但那人似乎对自己用手术刀来握手这件事情没有丝毫愧疚之意,只是保持着他那种微笑。
  “我叫谜医生。”


    睁开眼又是天明,又一次在闹钟响起之前醒来。奋力想要起身去拉开窗帘让阳光射入屋内,头部的剧痛和身体的疲惫让自己只好作罢。拿起手机手指无意识的点开相册。不出所料果然有了一张新的照片。
  一张被刀划开长口的手,那把刀就放在一旁,刀刃还沾着些许血迹。
  意识到什么抬起手掌,就算有了心理准备,但是那道伤疤映入眼帘的时候还是让自己怔了怔神。
  咬咬牙起身拉开窗帘任由阳光照在身上,落地窗上反射出的自己的身影比起往日似乎模糊了一些。是错觉吗?也许是错觉,但也许不是错觉。
 


  其实自己很清楚,那根本就不是错觉。

评论(1)
热度(10)

© 白首同所归 | Powered by LOFTER